close




□楔子

「吶、別說多年老友不幫忙,我能提供的只有這些了。」

周哲望著遞到眼前的幾本書,一向淡定無波的臉孔隱隱抽搐。

「……我找你商量是想聽這方面專家的建議,而你竟然打算拿言情小說
呼嚨我?」

「欸、先別生氣嘛!」高行笑咧了嘴。「你別小看這幾本書,人家可是
很用心的寫出來哩!據我所知,裡頭的故事有百分之八〸都是真實發生。」

「那又怎麼樣?」周哲的嗓音更加冷淡。「我需要的是能夠處理問題的人,
而不是知道其他人怎麼談情說愛。」

「其他人你可以不管,但是她——」高行點了點書頁上作者的名字,「我
希望你花點時間去了解,再來決定要不要找她幫忙。」

「你真的認為她可以?」周哲沉默片刻,「我的問題不是普通棘手,一般
人恐怕無法對付。」

高行眨了眨眼。「我不敢打包票她一定行,但如果連她也辦不到,其他人
恐怕也不行了。在她的故事裡,你可以讀到她的某部分靈魂和過往,其他
的就看你怎麼去發掘了。」

又是一段沉默後,周哲沉聲問:「什麼時候可以見她?」

「隨時都可以,她另一個身分是我安親班裡的老師。」





喜憨兒公益頻道 //把愛心化做行動一起過中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ie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