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上最美好的幸福是早晨醒來發現自己還在呼吸,更棒的是身邊躺著是自己心愛的女子,於是你靜靜望著她舒心甜蜜的睡顏,像個傻子般傻傻的笑著。

宋書懷清楚知道自己不僅僅只是情慾的沉淪,他的心早在分離之前、期待重逢之際已深深遺落,遺落在這纏綿身下的女子身上,所以當筋疲力盡的明茜一睜開眼睛,他立刻說道:「親愛的,嫁
給我!」



「我不要!」明茜竟想也不想就給了回答。

「為什麼?」宋書懷的表情有些受傷,想了想,又道:「那,我們先同居幾個月,然後再結婚!」

明茜很不淑女的打了個特大呵欠,仍是沒得商量的口氣:「也不要!」

「那又為什麼?」宋書懷像是讓大槌子給猛敲了滿頭包的痛苦神情,哀嚎的問。

「因為理由不足,」明茜慢吞吞地說道。「誠意也不足,而且你還欠我很多個解釋。」

宋書懷很純粹的用『下半身思考』的邏輯方式,即模糊或者轉移焦點,暫時處理了再次重逢的尷尬。這招數對付大部分女人應該很有效,但偏巧成明茜的理智屬於超級頑強,因而就算在歷經翻
雲覆雨般激烈的歡愛後,又很快的回到了她腦海裡的主導位置,這便讓他接連碰了兩個大釘子。

宋書懷苦笑:「茜茜,我現在才發現,妳真是太……」

久違的衛生眼珠甩過來:「怎樣?」

「太——有原則了!」他故意拖長了尾音。「而且,我就是愛上妳這一點!」

「意思是說我只有這一點可愛?」她微微揚起嘴角,小小梨窩若隱若現,卻有種讓人毛骨悚然的不懷好意。

「當然不是!」他搖頭。「妳這一點其實是缺點,除此之外全是可愛的優點!而我連妳的缺點都能愛得瘋狂,更別說全部的妳了!若要替天下癡情男子作個排行榜,我如果承認第二,沒人敢說自己
是第一!」

「哼,自大臭屁的毛病你是世界第一才對!」

「那不錯,而且也挺光榮的!」

「你臉皮厚得跟萬里長城一樣,可以列入金氏紀錄了!」明茜話鋒一轉,「不過,這會兒東拉西扯的,是不是又想轉移話題了?警告你要是再不給我個滿意的解釋,我就走人了!」

宋書懷嘻嘻一笑,欺身過來,長手長腳的將她整個人壓制住。

「親愛的,老實說我也想解釋給妳聽啊,但是這麼美好的早晨,我們真的不應該白白浪費在說話上……」灼熱的氣息朝她光潔的頸間直襲而去。

「你又想幹嘛?」明茜扭動身子抗拒,溫熱的柔軟在他身下磨蹭著,反而更激起他的慾望。

完全不懂節制為何物的大手開始挑逗她仍舊敏感的嬌驅,酥酥麻麻的電流爆走全身,明茜越來越確認他又要故計重施,她朦朧的想,然而身體偏偏再次背叛了理智,薄弱的意識也一下子倒向情慾。

突然……

「慢著!你沒有戴保險套——」明茜大喊,用力的推開他。

「我們第一次、還有昨天晚上那麼多次,我也都沒戴啊!」他據理力爭:「放心,這段時間我沒有在外面鬼混,沒有打野食,當然也沒有得什麼性病——」

「誰管你去哪兒鬼混了!我是怕如果懷孕了怎麼辦?」

他笑得分外開心:「那妳就有嫁給我的理由啦,而且再充分不過了!」

「我不管!反正沒有戴套,你就不准再碰我!」明茜趁機跳下床,一溜煙衝進浴室裡,還把門鎖上。

宋書懷跟過去,敲著門板:「親愛的,我們一起洗吧!」

明茜不理會。

「妳忘了拿睡袍耶,我給妳送進去吧!」

她仍舊毫無反應。

「親愛的,妳要想清楚,逃得了一時,逃不了一世,妳應該勇敢面對事實——妳愛我,妳的身體更愛死了我……」

明茜乾脆扭大了水龍頭,嘩啦嘩啦的響聲蓋過他的自言自語。

宋書懷閒扯淡了一會兒,始終不得其門而入,只好死心,乖乖去打了兩通電話,一是請人送來一套女裝,二是叫輛Taxi。

一個小時後,他們已經在回鳳凰城的途中。

「我要直接去上班,你呢?」

「今天是假日,我可以到餐廳去陪妳,順便和爺爺敘敘舊。」宋書懷也早有計畫。

明茜自然沒充分理由趕他。「噢,對了!還有小黃,牠也來了!」

「太好了!我們三個總算又可以湊在一起去散步運動兼看美女了!」

「哦,原來小黃就是這樣被你帶壞的!」她半嗔半笑:「牠才來半天呢,就把鄰居家的三位小姐給拐了去!」

宋書懷反而大喊冤枉:「那一招絕對不是我教的,因為我是潔身自愛的好男人,從來不主動誘拐女人的。」

明茜好氣又好笑:「如果不是學你,難道是學爺爺嗎?」

「唔、很有可能唷!」

「胡說八道!」她笑罵,「等會兒看我怎麼跟爺爺告他好徒弟的狀!」

宋書懷得意大笑:「爺爺肯定支持我,因為我們是講義氣的熱血男兒,絕對不會出賣好兄弟!」

「嗯哼,怎麼這下子又變成兄弟啦?」明茜很是不滿:「那我不是變成你的晚輩了?不行,我不准!」

幸好這些小學生等級的對話是用國語交談,Taxi司機是個黑人老外,有聽沒有懂。

兩人你來我往拌嘴說笑,看在「老黑」眼中感覺彷彿只是一對普通朋友,但在照後鏡望不見的角度下,宋書懷的大掌包住明茜的小手,十指交握,再次緊緊扣住差點溜走的幸福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ie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