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茜依舊沉睡著,卻有些不經意的輕擰眉心,大約是夢見了什麼傷心難過的事吧!宋書懷不捨的想。他半跪在床沿,眼也不眨的凝視她,那神情就像注視著世間最寶貴的珍寶一般。

分別將近三個月,他發現自己就跟書裡的小王子一樣,不論是在星際間旅行還是到了這美麗的地球後,仍無時無刻都在想念那朵看似驕傲其實格外柔弱的玫瑰花!



想問她分別以後過得好嗎?想問她有沒有同樣思念自己?還想緊緊的擁抱她,就算她那些偽裝的刺兒會小小的刺痛了他也無所謂……

忽然,明茜動了動,嘴裡發出輕喃:「不,不要!拜託,不要……」夢中的她神情苦楚,雙眉更加蹙緊了。

宋書懷不知道她做了什麼夢,但已不忍再看,一股衝動想把她喚醒,想讓她知道他已經來在身邊,想告訴她從此以後他們再也不要分離!

「茜茜!茜茜,醒一醒!」

陷入沉睡宛如一瞬間,清醒也是。明茜若有感應似的睜開眼睛,首先望見的是一雙眼睛,那雙漆黑如墨、深邃幽遠的眸子是這般熟悉卻又如在夢中。

「茜茜,是我!」宋書懷動情的將她一把摟進懷裡,那毛茸茸的觸感才令她真正回過神來,然而回神的那一刻卻像是觸動了某個警報器一般。

「啊,怎麼是你?你怎麼來了?」明茜猛然推開他,用著難以置信的快速翻身下床去,甚至還像逃避瘟神般離他遠遠的。

——糟糕,這和預料中的歡喜重逢可差得太遠去!宋書懷不禁在心底苦笑著。

憑他自認對明茜的了解,在包括他真實身分、和雨璇的關係以及她的過世等等所有事情曝光後,明茜肯定需要一段時間沉澱自己,所以他才沒有在第一時間出現。但很顯然的,半個月的等待還不
夠,否則她不會在這時候還企圖逃開他!

而明茜發現宋書懷突然出現,康俊賢又已不見,頓時明白自己被擺了一道!康俊賢那壞傢伙不但把她拋下,還逼她直接面對進退不得的窘境。

「茜茜,對不起!我知道妳現在可能很氣憤,也有很多的不諒解——」

「停!停、停、停!」明茜朝他大喊:「你先別說話,什麼都別說!」

「茜茜,親愛的!」宋書懷一邊輕喚一邊靠了過去。「別這樣,給我個機會,讓我把一切解釋清楚……」

「不,我不需要任何解釋,也不——等等!你別過來!不要!放開我!」明茜在他懷中掙扎,但他的雙臂像鑄了鐵般堅實,讓她無法再次逃脫;而他的胸膛寬闊火熱,像一道深不見底卻在沸騰
的漩渦,二話不說將她扯入其間。

「茜茜,我好想妳,想念妳的聲音、想念妳的味道,每天每夜想念著妳,想擁著妳入睡……老天!我愛妳!好愛好愛妳……」宋書懷緊緊抱著她,近乎狂亂的吻她,熱烈地吐露情意。

猛然,一種彷彿就快滅頂的絕望從明茜心中升起——這早該說了的告白,他卻選在這時候說出來,讓她如何堅守最後一道防線?

「渾蛋!你這大渾蛋!」明茜終於忍不住激動落淚,緊緊揪著他的衣襟,一迭聲的嚷:「為什麼要這麼狠心對她?為什麼不答應她、不成全她最後的心願?……為什麼要把我放到了那樣為難的
處境裡?你知不知道這段時間我有多難過?……你這壞傢伙!壞蛋!……」

「我知道,Baby,我通通都知道!」宋書懷一邊安撫,一邊吻著她讓淚水佔據的臉龐。他決定不需急著解釋那些指控,畢竟今晚之後他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慢慢說明,而這一刻他只想抱她、愛
她!

「妳應該很累了吧?要不要先回床上去好好睡上一覺?」但他不是提議,而是已經決定這麼做。

恣意而痛快的發洩後,明茜的確感到有些虛脫,渾身軟綿綿的像是突然喪失了所有力氣,只好任由宋書懷將自己抱上床,但他的擁抱卻漸漸不單純——

她驚醒過來,一把揪住那已經鑽進睡袍底下不安分的大掌,喝問:「你要做什麼?」

宋書懷不答,只是將唇貼上她,極為溫柔的細細密密吻著,另一手則繼續『攻城掠地』;睡袍下其實沒有任何阻礙,因為所有的衣物都讓她的嘔吐物弄髒而被迫換下。

宋書懷趁機拉開繫在她腰間的帶子,曲線姣好的胴體在敞開的缺口裡忽隱忽現,而春光一旦開始外洩,就無法遏制。光滑柔嫩的肌膚在他的愛撫下,彷彿觸電般冒出一陣雞皮疙瘩,但跟著卻是
又酥又麻的快感,讓明茜瞬間難以抵抗,或者根本不想抗拒身體的本能反應。

內心一陣天人交戰,她喃喃地出聲抗議:「你、你到底有沒有良心?這時候還想著要欺負我……」但話語說來一點魄力都沒有,反而比較像是對他撒嬌。

「我怎麼捨得?我們分開這麼長時間,我只想好好疼妳、愛妳……而且,親愛的,妳應該知道這裡是旅館——」他忽然冒出一句毫不相干的。

明茜挑眉看他:「所以呢?」

「所以在這裡就應該做該做的事!」說話間,他已經開始在脫自己的衣服了,很快的。

「可是——」明茜微微皺眉:「可是這樣感覺我們好像在偷情……」

腦海裡有道影子、有個聲音始終無法完全驅散,而且她覺得自己不該這麼快背叛自己——是說,她不是還在生他的氣嗎?

「就算是偷情,我的對象也永遠只有妳!」宋書懷再度封住她還想說話的小嘴,深吻之後便順勢而下,淺淺的鎖骨、豐盈的雙乳、平坦而柔軟的下腹,最後來到敏感的花核。他的舌尖如同一隻闖
入花叢的蜂兒,張狂的索取花液……明茜終於克制不了自己而發出斷斷續續的呻吟。

宋書懷一邊觀察她表情,一邊繼續挑逗她,見她面泛紅潮,眸中翦水也隨之流轉盪漾,便更肆無忌憚的曲起指節長驅直入幽密。

「唔、你…你…不要……」星眸半閉,她喃喃發出一聲聲輕喘,理智已逐漸退卻,身子更不自覺弓起,夾緊了股間,隨著他惡意的手指微微回應起來。

宋書懷將炙熱如火的身軀覆上,急欲尋求解放的昂然在密境邊上摩蹭著、挑逗著,情慾眼看就要爆發。忽然,明茜又瞅見了天花板上那幅浮貼畫,一陣燥熱湧上,雙頰騰的一下子燒紅起來,連
忙閉上了眼睛。就在這時候,宋書懷一個挺身,完全佔據了屬於他的甜蜜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ie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