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 月舞一路尾隨黑翼磊,沉重的心情讓她每走一步都像在薄冰之上痛苦掙扎。

    未來,她將會如何?難道就真的一輩子為奴為僕,再也回不了鳳凰城了麼?
    還有,年老多病的爺爺沒有千揚哥也沒有自己的陪伴,又要怎麼辦?

    回到黑翼磊的大帳後,她仍顯得心事重重,鬱鬱不樂。

    「妳在想什麼,如此失神?難道任千揚就這麼值得讓妳牽腸掛肚?」

    黑翼磊沒發現自己的口氣有些不耐。其實從片刻之前他就已經在忍耐,忍耐
    她和任千揚那有些礙眼的難分難捨。這般莫名浮躁的情緒於他來說〸分罕見,
    罕見到恐怕連他自己也說不出所以然來。

    「不是的。」月舞搖搖頭,解釋道:「我在想爺爺,我很擔心他老人家,
    想回去再見他一面。」

    聽了,黑翼磊的神色稍見和緩,道:「妳放心,鳳老頭不會有事的,本王
    以為起碼在見到妳平安回去之前,他不會捨得先死。」

    「平安回去?」月舞猛地睜大眼睛:「難道你要放了我——」

    「本王有那麼說嗎?」他挑了挑眉,隱約又是那副壞壞神色。「對了,方才
    說要好好教訓妳這ㄚ頭——」

    「我犯了什麼錯,要受教訓?」月舞不滿,昂首對上他一雙琥珀眼瞳:「你
    確實答應過不傷害千揚哥的,我不過是提醒你罷了!」

    「說到提醒,注意妳的用詞——別忘了從現在起妳已是我的女奴——或者,
    妳需要我再教教妳該怎麼伺候主子,嗯?」說著,長臂一攬,便將她擁入
    懷中。

    「啊!」月舞嚇了一跳,小臉也瞬時燒紅。「你怎麼又——快放開我啦!」

    她慌慌張張的想掙脫,反而讓自己更陷入曖昧。

    「嘖嘖嘖,妳對主子說話的態度實在太差,該罰!」黑翼磊低下頭,蜻蜓
    點水般在紅唇上一啄,續道:「還有,不論從前妳和任千揚有多要好,自
    此刻起,本王命令妳永遠忘了他!」

    月舞羞極,反而怒道:「你這暴君!也許你可以禁錮我、百般羞辱我,卻
    控制不了我的心志!在我心裡永遠都不可能忘了千揚哥的。」

    黑翼磊聽了也不見火氣,只沉吟著:「唔,看來剛才那一下處罰是太輕了
    些——」他低下頭,精準無誤地再次掠取紅唇。比起剛才那淺嚐輕啄,這
    個吻多了些霸道、也多了些挑逗。

    「妳是我的,這一生一世都屬於我!」黑翼磊宣示道:「往後,除了本王
    之外,不准任何男人碰妳,記住了?」

    月舞恨恨瞪視他,俏麗臉蛋時而蒼白時而緋紅,雖然緊抿著脣瓣不言不語,
    但胸脯間劇烈的起伏顯示她此刻的心情激動不已。

    ——自己怎能一輩子跟著這個恐怖又獨裁的男人?月舞在心底大喊。逃,
    她一定要逃走,遠遠逃離這場惡夢!

    「妳不說話,我就當妳是答應了。」黑翼磊無視她的怒火,逕道:「現在
    妳可以開始工作了。」

    ——為什麼他又笑得如此邪氣?

    月舞心底七上八下,戰戰兢兢開口:「什、什麼工作?」

    「替本王更衣。」

    「啊!」她又是一聲驚呼。

    「嘖、難不成妳連服侍更衣這等小事也不會?」他誇張得搖頭連連:「看
    來妳真的需要好好調教一番,那本王也只好委屈些——」

    「誰說我不會了!」月舞不想示弱,更不想讓他知道自己是因為羞赧。

    「噢,那就來吧!」黑翼磊毫不掩飾眼中那抹得逞笑意。

    ◎◎◎

    對出身權貴的鳳月舞來說,一向只有讓人伺候的份,要她伺候別人這種
    荒唐事,在今天之前她可從來沒有想過。然而想不到她現在不但得伺候
    別人,而且還是一個教她打從心底厭惡的男人!

    儘管一再告誡自己千萬不能慌亂退縮,不能表露一絲的猶豫,才不會讓
    黑翼磊又逮到機會大作文章。不料越是如此她卻越是出錯,不是衣帶解
    不開、就是搞錯了順序,彷彿那些衣裳都幫著主子在跟她作對似的。

    黑翼磊則雙手大張,規規矩矩地站在那兒,任由鳳月舞擺佈,臉上既沒有
    無奈、也沒有不耐,反而還在她出錯的時候好心給個提醒。

    倒不是他突然轉了性,只因光看小女人臉蛋脹紅、光潔額間隱約冒出細小
    汗珠,只專注地跟那些衣物『作戰』,卻從頭到尾不敢正視他一眼的模樣,
    就讓他感覺〸分有趣。

    「呼,終於好了。」月舞鬆了一口大氣。

    只是她不免感覺奇怪:為什麼黑翼磊要換上平民裝束,打扮成一普通商人
    模樣?難道他打算離開戰場,前往別處?

    黑翼磊看出她眼中困惑,卻沒有多做解釋,只道:「那兒還有一套衣裳,
    妳去換上。之後,我們即刻出發。」

    「可那是……男裝耶?為什麼連我也要喬裝打扮?」而且還是扮男人,這
    又是她從來不曾想過的事之一。

    「妳若是不想扮成我的小廝,那就扮我的娘子好了。」

    見他又是那副嘻皮笑臉的神氣,月舞連忙退開幾步,迭聲道:「我扮,我
    扮小廝就是了!」

    「早知妳這麼聽話,我就該讓人準備女裝才是。」頗有深以為憾之感。

    月舞站在那兒,片刻卻不見動靜。

    「怎麼,難道妳又改變心意了?」黑翼磊奇怪道。

    「不是!」她趕緊搖頭,支吾道:「你、你不走開,讓我怎麼換?」

    豈知黑翼磊又是連連搖頭,嘆道:「唉,妳的記性怎地如此差勁?」

    月舞不明白他為啥突然這麼說,正想開口,只見他身形甫動,瞬間移到
    自己面前,出手快如風、急如電,已點了她身上兩處大穴,讓她無法動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ie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