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面判官崔玦

 

 

相傳,宋太宗年間,彭縣有對崔姓夫妻,結婚多年膝下無子,聽人們說

遙遠的衡山上有間神廟,拜過的人都說靈驗,求什麼得什麼。夫妻倆

討論一晚上後終於決定前往衡山求子。

 

 

兩人在往衡山途中,有天夜裡同時夢見一個仙童,端著一個錦盒,放在

兩人面前,並說:『天帝念你們鶼鰈情深卻多年膝下猶虛,特地送來一份

禮物,請你們收下。』

 

 

 

夫妻倆既驚又喜,當場打開盒子一瞧,裡頭是兩顆晶瑩剔透的美玉,

像是最美味的水果,便各自吞下一顆,剎那之間也就醒來了。兩人說起

夢境竟是不謀而合,更是嘖嘖稱奇!趕緊又對著老天拜了幾拜。

 

 

 

隔日,兩人按照行程拜完神廟,回到故鄉時,妻子便發現自己已懷有身孕,

十個月後產下一子,想起夢中的暗示,就將孩子取名為玨。

 

 

 

崔玨從很小的時候就顯出其聰明伶俐,能一目十行、日讀千字,且長得

面冠如玉、雅如處子,故取字為子玉。

 

 

 

◎◎◎

 

 

 

她在燈下靜靜抄著經文,突然間燈火閃了幾閃,一陣冷風襲來,微微翻動紙頁。

 

 

 

心底一聲輕嘆,頭也不回,道:「你們就是不肯聽話,老是把我的叮嚀

不當一回事,哪天真被打了個魂飛魄散,看你們怎麼辦?」

 

 

 

身後傳來幽幽的哭音:「冤枉啊!我死得好冤枉啊!」

 

 

一抹微笑在嘴角揚起——原來是剛死的新魂吶!不過這些鬼魂也真奇怪,

怎麼十之八九都喊自己死得冤呢?

 

 

倏地,一道陰涼鬼氣衝來,猙獰臉孔佈滿血痕,張著獠牙就要咬下,

她既不驚亦不慌,嬰兒般湛藍如水的瞳子只淡淡瞥了一眼,那惡鬼

竟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慢慢軟倒在地。

 

 

 

仍是氣定神閑的將最後幾個字端端正正抄完,她才道:「有冤枉就該

跟閻王說去,找我做什麼?」

 

 

 

「閻王爺好兇,小魂不敢說…請崔判助我!」

 

 

 

 

秀眉輕蹙,轉過臉來,正色道:「到底是誰教你來找我的?」

 

 

 

「小魂、小魂在第十殿聽鬼友提起崔判此刻正在人間,就、就…」

 

 

 

「就偷溜了上來?」她搖搖頭,道:「你還是快些回去吧!否則讓

鬼差逮到了,又會有一番處罰。」

 

 

 

「可我不該死的…為什麼是我呢?我家裡還有老母妻兒等著我回去啊

…嗚嗚嗚…」鬼魂哭哭啼啼道。

 

 

 

「人類有多少陽壽都是注定的,你如想活得久一些,下一世別忘了

多行善多修身,懂了嗎?」她溫言說道,接著誦了一段心經,然後

結了個手印朝魂魄施去,那鬼魂便如一陣輕煙慢慢隱逝。

 

 

 

『小魂感謝崔判超渡之恩!』

 

 

——唉,都一千多年了,人類還是沒啥改變,仍是可悲又可愛的

小東西啊!她在心底感慨,左手順手扯下束髮的帶子,一道飛瀑如瀉

輕輕垂在身後,右手朝燈光處一指,『啪』的輕響,光亮便滅了,

盈盈月崋穿窗入屋,對照出一室黑暗。

 

 

 

褪下衣裳剛在床上躺定,一股強烈的氣息籠罩而下,跟著她便無法

動彈。抬眼看去,天花板處飄浮著一團黑影。

 

 

 

「你就非要用這種方式出場不可嗎?」她有些沒好氣道。

 

 

 

「我敲過門了,可你總不理,無可奈何下我只得這麼做了!」

 

 

 

「那麼,魔王大駕光臨有何指教?」

 

 

 

路西弗壞壞一笑:「當然是找妳聊聊,順便重溫一下咱們的舊夢嚕!」

手一揮,蓋在她身上的被子立刻掀了開來,露出雪白姣好的胴體。

屬於男性精壯有力的赤裸身軀倏然壓下,灼熱的氣息在耳畔縈繞:

 

「一段時間不見,妳更美了,我的小子玉!」

 

 

 

她嗤之以鼻:「原來魔王看上的是這副臭皮囊。」

 

 

 

路西弗輕啄著菱形小嘴,道:「小乖乖又誤解我了!魔王只愛純淨無邪

的靈魂,而妳崔子玉,擁有的正是最美最乾淨的靈魂。」說罷,靈活的

舌竄入小嘴中掠奪芳華,惡意的大掌撫過光潔雪膚直達禁區,企圖挑逗

起火熱情慾。

 

 

 

「唔…」子玉嬌吟一聲,沒有抵抗惡魔的誘惑,雙手環上他的頸項,

熱烈回應著。

 

 

 

得到了許可,路西弗更加肆無忌憚地將雪白勻稱的雙腿掰開,手指深入

窄道恣意翻攪,不一會兒便濕了滿手都是,抽回手指他俯身而下,時而

品嘗甜美汁液,時而將矯騰的舌伸入幽穴,探索最為敏感的神秘地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ie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