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 「將軍另有要事,妳跟我說也是一樣,何況妳的事不容易辦,整個
    西皇軍裡,大概只有我能幫得了妳。」黑翼磊促狹般眨了眨眼,仍
    笑得邪邪的,似乎很以逗弄她為樂。

    「你到底是什麼人?」鳳月舞心生警戒看著他;這等自大又輕佻的
    口吻,雖然讓人聽了很不悅,可對方若是普通人,絕不可能混進這
    裡來耍弄她——除非他是……不,不會是他!那個一閃而逝的名字,
    讓鳳月舞不自覺搖頭否定。

    黑翼磊笑得格外愜意,起身走到她面前。

    「我是誰,妳不是已經猜到了嗎?」她的神情絲毫沒有逃過他的眼底。

    「你——」鳳月舞大大吃了一驚。「你真是黑翼磊?」西皇竟然率軍
    親征,而他們卻一點兒都不知道這消息!

    「如假包換,正是本王。」黑翼磊再度眨眨眼,幾分曖昧幾分戲謔。
    「否則以西皇治軍之嚴謹,妳以為這金帳又豈是任誰都可以混進來?」

    鳳月舞頓時紅了臉,有些手足無措。

    「我、我不知是你,呃……既然西皇很清楚我的來意,那我想先見
    千揚哥一面,可以麼?」

    「當然不可以!」他幾乎是毫無思考便斷然回絕。

    鳳月舞直視他的冷眸,盈盈秋波已然閃著水光。

    「我很擔心千揚哥,城裡的百姓也都為他擔憂不已——拜託,求西皇
    讓我見見他,不管有什麼條件我都答應。」

    「這可是妳自己說的。」他眼中閃著詭譎光芒。「假若本王要妳永世
    不得再見任某,不得再回鳳凰城,妳也會答應?」

    「我——」她遲疑著眨了眨眼,一雙明眸更顯清淺欲滴;儘管來之前
    她已經想得很清楚了,也明白必要時得用自己來交換任千揚,可話到
    嘴邊,卻無論如何也說不出口。這時才知道,原來想像和付諸行動之
    間畢竟有著一段相當差距。

    「告訴本王,妳可以為他犧牲到什麼程度?」黑翼磊逼近一步,托起
    她的粉頰,琥珀色瞳眸牢牢鎖住她,不容她有所逃避。「為了他,妳
    願意把自己獻給我嗎?」

    鳳月舞微張著唇,腦子幾乎無法思考,只覺得他的兩潭深邃散發著一縷
    誘人的神秘氣息,竟楞楞的任由他用指腹來來回回的描撫著她的唇。

    黑翼磊低下首,遽然攫奪她的唇,令她完全無法防備。

    情況似乎脫序了。他以純熟的技巧吻得她暈頭轉向,讓她忘了他是
    敵軍首腦。他讚許而恣意的將火熱的手燒過斗篷下纖細而玲瓏有致
    的嬌軀。

    「妳比我想像的更香更甜。」他在她耳邊呼著氣,然後一路吻到了
    她雪白的頸項。

    鳳月舞倒抽一口氣。體內起了陣陣漣漪,蕩漾得她有些莫名的刺痛。
    神魂迷離,隱約間只感覺整個身子快燃燒起來,腦中卻是一片渾沌。

    ——天啊!她是不是快死了?渾身的灼痛,但又令人異常迷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ie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