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卷七[02新婚快樂]

 

李凌趁著大婚,給自己放了大假,罷朝七日,舉國同歡。

天還沒全亮哩,璩城大街小巷又是鞭炮聲接連不斷,隔一會兒連銅鑼鼓點子都敲打起來,像唱大戲似的,震天價響。

「……做什麼,這麼吵教人家怎麼睡呀?」巧盈揉揉眼睛,打了個呵欠,轉過身蹭進李凌懷中。

「百姓們高興嘛!」李凌親親她面頰,擁著新婚妻子格外舒心愜意。「我猜他們大概一整晚都在慶祝,根本沒睡。」

「他們不想睡,可是人家還想睡啊……」她噘嘴抱怨,新婚頭一個晚上光是做『激烈運動』就用去大半夜,簡直快累壞她了。

李凌眨眨眼。「我知道有個方法可以很快睡著唷——」

「哦,是什麼?」巧盈很有興趣問道。

「『做運動』啊!」不等她出聲抗議,已將她壓在身下,熊熊慾火翻騰。

巧盈哪抵得過他不懷好意的挑逗,呻吟著也捲入了不知是第幾回的激情漩渦中,直到終於累得昏沉沉睡去。

再醒來竟然已經過了中午,發現李凌不在身邊,喚來侍女替自己梳洗,隨口問道:「國主呢?」

「國主交代:王妃如果醒來,就請前往宮門,他要給妳一個驚喜。」

「哇,這人還真會搞浪漫哩!」巧盈倒也充滿期待,興致勃勃來到王宮大門前,映入眼簾的竟是南瓜馬車,呃、不是啦!是雙峰駱駝。

上百人組成的,壯觀的駱駝大隊!

「盈兒,妳醒啦?」李凌很開心過來擁住她,迎面就是一個熱吻。「一切都準備好了,我們立刻可以出發。」

「出發去哪裡?」

「去度蜜月啊!」他拿出一卷羊皮地圖。「我們從都城出發,往東方走穿越沙漠可以到達聖蘭湖。那裡風景很美,相信妳一定會喜歡。」

「哇,太棒了!但是……我連駱駝都還不會騎哩!」想起那個口香糖廣告,巧盈忍不住想笑。

「妳不用會騎,只要乖乖坐在上頭就行了。」

「但是度蜜月有這麼多人跟著,豈不是太煞風景了?」

「要是不讓他們跟,孫哲和趙勝就不肯同意呐!」李凌一臉無奈,湊近她耳邊。「不過,到時候我想辦法甩掉他們,怎麼樣?」

「這還差不多!」巧盈回他一個甜甜的吻。

老實說,坐在駱駝上真是很不舒服,才不到一個時辰她的小屁屁就被顛得麻了,還有就算全身包裹起來,沙漠的風沙吹起來仍會扎得皮膚刺痛不已。幸好有李凌這個風趣的嚮導在身邊,一路上跟她說說笑笑的;有時候他們也會下來步行,和路上巧遇的商隊閒聊幾句。

傍晚時分終於到達聖蘭湖。這座湖一望無際非常龐大,週邊樹木蒼翠,倒映著湖水現出一種深綠色,湖面平靜得像塊超大玻璃,遠處夕陽餘暉灑下,又彷彿鍍上一層黃金般耀眼,確實有種震懾人心的美。

他們選定營地開始紮營,然後生火——當然啦,這些小事用不著國主、王妃親自動手,於是這兩人就很開心的手牽手自行放風去了。他們緩緩走入湖邊的樹林裡,雖然沒有高聳遮天的茂密,倒也有種寧靜幽遠的雅致。

「親愛的老婆,妳還喜歡這次旅行嗎?」

「嗯,喜歡!」

「那妳想好該怎麼回報我了沒?」李凌露出一個壞笑。

「你說呢?」粼粼眼波如水撩撥,輕輕柔柔的語音挑動敏感神經。「就算要回報,也不能在這裡吧?」

「為什麼不能?」李凌回身擁住她,舖天蓋地的熱浪襲來,不安分的大手開始上下遊走。

「你瘋啦?等會兒要是讓人瞧見了……」巧盈輕叱,臉蛋幾乎燒紅。

「我不信他們敢來壞我的好事!」迫不及待抱起她,來到幾棵樹叢間的小空地,在充滿自然氣息中釋放火熱。

「唔、嗯…你這大色狼!」巧盈呻吟著,迷離的手臂攀上了李凌的頸項,不由自主迎接他的猛烈。

「盈兒妳好美!妳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美麗!能娶妳為妻,我真是太幸福了!」李凌不斷說著綿綿情話,將他們更帶入極樂天堂境界!

兩人熱情忘我,自然不會注意到林子外頭早跟來了一大群隨從和侍女,這些人靜靜聽著裡頭的動靜,臉紅的臉紅,偷笑的偷笑,不過都有種『這對新婚夫妻真是甜蜜幸福』的感覺。

好不容易,李凌才肯心甘情願起身,天已經完全黑了下來。護衛軍官舉著火把進來替兩人引路,才走到林子邊上,更多的火把照耀出人人臉上一道古怪笑容。

巧盈小臉立刻爆紅,這時侯想起曾爺爺說過的話,但他可猜錯了,根本是她被李凌這古人帶壞了才對,竟然大膽到在野外演起『活春宮』戲碼來,而且還給這麼多人都聽了去……

◎◎◎

距離聖蘭湖不遠其實還有好幾個淺湖,有一個甚至只有籃球場大小,用過晚餐後,巧盈就在侍女陪伴下前往沐浴。

在白天日照下,湖水吸收不少熱能,這時候反而有些微溫,不覺冰涼。她除下衣物,緩緩走入湖中,用這麼大的『澡盆』洗澡,倒不如說是游泳比較恰當了。

來回游了幾圈後,她輕輕靠著湖岸,仰頭凝望滿天星子——這片天空應該也是二千年後同樣的一片天空吧,但是一切卻都不同了。據說,在二十一世紀這一大片區域已經乾涸,再也沒有水源,然而此刻她卻在這裡,親眼見證曾經的美麗!

「盈兒!」不知何時,李凌來到身邊。「妳是洗澡還是發呆啊?」輕輕彈了彈她的面頰笑道。

她連忙護住胸前。「哎呀,人家在洗澡,你怎麼可以來偷看?」

「妳洗太久了,我擔心妳會出事啊!」說著竟然也脫了衣物,進入湖中。「來來來,我來幫妳洗,這樣才會快一點!」

「誰要你幫忙啊,大色狼!」她嬌嗔著躲開,一邊游水一邊笑嘻嘻道:「有本事就來追我啊!」

「想考驗我的泳技嗎?那有什麼問題!」李凌放手游過去,兩人一前一後在湖中大玩妳跑我追。

清脆的笑聲從湖上遠遠飄了出去——

「呵呵呵,胡吹大氣也不怕吹破牛皮!」巧盈朝他做了個鬼臉,一個深呼吸潛入湖面下,李凌也鑽了下去,這下變成躲貓貓了。

自從成為半個龍族,游泳對巧盈來說簡直比吃飯還容易,只見她在湖中自由翻騰,一舉手一投足間都漾著青春的生命力,身形優美,雪白的身軀在波光裡忽隱忽現,宛如傳說的湖中精靈。李凌看得忘了要追她,直到她主動游過身邊來。

「你是游泳還是發呆啊?」她笑問。

「盈兒,妳是我的盈兒嗎?還是美麗的湖中精靈?」李凌用力的摟住她,溫情脈脈的吻印上她光潔的額、炫目的眼。

「傻瓜!」巧盈反手扣在他頸後,膠著的唇瓣彷彿具有魔力,巧妙凝住美好時光。湖水蕩蕩悠悠的,隨著他們的動作一起一伏,晃漾成一圈圈漣漪……

「新婚快樂,我的老婆!」

巧盈將小臉貼住他滾燙的胸口。「新婚快樂,親愛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ie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