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在17之惡女珍珠 

p.s.照片底圖取自網路 非出書文唷^_^


幸好,空氣中及時傳來柔和嗓音暫時化解戾氣。

『接下來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黃金時段——真情告白。今天的信件是由一位署名癡情漢的同學所寫,而他要告白的對象是二年七班的……賈、賈珍珠同學!』

或許是太過驚訝,于人傑的完美廣播竟空前絕後的出現結巴和抖音。

當然,所有人也都大、大、大吃了一驚。

「會不會是搞錯了呀?竟然有人會對人妖產生興趣?」

「而且還署名癡情漢耶!我看這大概是惡作劇吧!」

「對啦,一定是假的啦!賈珍珠——假珍珠是也!誰會對一個瘦不拉嘰、性別難明的假人妖有感覺啊!」

「呵呵呵,總算有正義人士替我們出一口陳年怨氣了!」

七嘴八舌流言惡語像滾雪球般衝向賈珍珠、不,是逼向火山,一瞬間她眼中迸出足以炸掉整間教室的騰騰怒火,往外衝了出去。

而此時遠在辦公大樓廣播室裡的于人傑已經恢復了冷靜,開始唸出那封信的內容:

珍珠:我願是那蚌貝,在吞與吐的煎熬中呵護著妳,直到孕育出那驚世的璀璨美麗!我更願是那冰山之下的暖暖潮流,在千年萬年的等待之後,與妳一同迎接炫目的極光!我喜歡妳,如果妳也願意接受我,星期天下午兩點請在只有我倆才知道秘密基地等我。愛慕妳的癡情漢上——嗯……這位同學你的告白信寫得、呃,很有創意,希望賈珍珠同學在聽到你的真心話之後,能夠被你所感動。好,接下來我要送給更多有情人一首「童話」,但願你們都能寫下屬於自己的秋天童話。』

按下播放鍵,于人傑的眼睛還盯著那張信紙,彷彿要從當中找出一點蛛絲馬跡。

「于人傑,你給我馬上滾出來!」廣播室外,怒氣沖天的珍珠被一群親衛隊使出人牆戰術層層包圍,無奈之下只好發出音波功大聲叫了起來。

于人傑抬頭一看,微微皺眉,打開門走了出去。

「于人傑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是不是你藉機故意整我?」珍珠興師問罪的態度立刻引起眾粉絲的不滿。

「喂、賈珍珠,妳怎麼可以用這麼不禮貌的口氣跟學長說話?」傅雙雙首先糾正她。

「就是嘛!再說學長哪有這麼多的美國時間去整一個人妖啊!」

「對呀、對呀!明明就是自己惹了一堆仇家,遭到報復,還硬要牽拖到學長身上,真是嘖、嘖、嘖……」濃濃不屑的目光從四面八方投射到了珍珠身上。

珍珠怒瞪眾女,揚了揚拳頭吼道:「妳們這些花痴給我閉嘴!否則我馬上讓妳們好看!」

花痴眾姊妹一陣面面相覷,空氣頓時凍結,可惜只維持了短短的三秒鐘,更大的反彈聲浪剎那間又飆高起來。只因為賈珍珠的拳頭雖然恐怖,但誓死維護親愛的于學長可是更高作戰準則唷!

「學長,你別理她。」傅雙雙仍是搶著第一時間開口。

「對、學長,你別怕,我們就在這裡保護你!」

「我們一定挺學長到底,決不允許瘋查某無理取鬧……」

現場激動的氣氛只差沒舉旗高喊:努力、奮鬥、救學長——

賈珍珠雙拳緊握,周身散發的火藥味一觸即發。于人傑眼見情況危急,立刻發揮他校園一哥的無上魅力。

「各位好學妹,我知道妳們都是我的最佳戰友、我的精神支柱。不過,這件事我有把握能自己解決,所以能不能請妳們先行離開,好嗎?」說完,他還不忘將目光旋轉360度角,送給全場女性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招牌微笑。

「好哇,當然沒問題嚕!」

宛如中了蠱,傅雙雙以及眾家姊妹二話不說立刻乖乖離開。

清場完畢,于人傑推開廣播室的門,比了個「請」的手勢。

賈珍珠先白了他一眼,才氣呼呼的走了進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ie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